NEWS

公司资讯

能穿二十年的经典西服 让你一直是型男

作者:上海勃兴服饰有限公司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27  浏览:1111


西服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穿着,一件经典的西服可以让你二十年依旧玩转时尚,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经典款式的西服。

 

  一、格纹西服

 

  每到一年的秋季的时候,西装搭配就会不断的涌现街头,而因为西装的衣服的材质非常适合秋天,因此特别受各位男士的欢迎。而今年西装的服装特技,不再满足过去的古板风格,添加了许多新元素,多种风格混搭凸显不一样的时尚。不管你是职场人士还是酷BOY都非常容易塑造。而最为受欢迎的,要算格纹西装。这一款复古型的格纹西装估计你没看过,能把男士的绅士风格展露无遗。

 

  二、竖条纹西服

 

  今天给大家推介的还有一款就是竖条纹西装,因为竖条纹图案特有的时尚简约气息,受到时尚界的各路人士的喜爱,在加上竖条纹西装比较容易搭配,普通人都能弩驾这种风格。平时我们只要简单的搭配一些纯色衬衫或者低领T恤就可以。或者可以想某些偶像剧的明星一样,蓝色竖条纹西装衬衫搭同色系的条纹衬衫,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炼和有朝气,竖纹西装能让商务人士表现专业的一面的同时,也显出一种休闲的感觉。

 

  三、纯色西服

 

  挑选第一套西服的时候,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,因为是进入社会工作,经常出一些重要的商务场合,以他们的经济能力也只能购买一件质量一般的西服,这时候建议购买海军蓝色的纯色西装,这能让你更加有魅力,给人以新来感。

下一页:免烫衬衫说明
上一页:没有了

©2020-2023 上海勃兴服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沪ICP备19033527号-1  网站地图  技术支持:苏州道可